環保餐廳申請使用者同意條款
歡迎申請由環境部辦理之「環保餐廳申請」服務。為保障您的權益及讓您合法使用本網站上的服務,請於申請成為環保餐廳業者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前, 詳細閱讀本網站條款之內容。當您開始填寫環保餐廳申請資料時,代表您已詳細閱讀、同意接受並遵守本條款之所有內容。
一、環保餐廳資格申請與網站活動、網路調查
  1. 當您申請本部環保餐廳業者時,根據網站提供服務內容及性質不同,需提供個人資訊,包括:姓名、電話、行動電話、電子郵件信箱、通訊地址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。
    完成註冊後將以Email通知並傳輸相關核可資料。
  2. 為配合環保餐廳政策執行,需提供聯絡人(或代為填寫人)之姓名、行動電話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及其它相關必要資料。
  3. 申請取得環保餐廳業者資格後,所輸入之餐廳及聯絡人(或代為填寫人)資料,將作為通知相關政策、活動或網站資料統計、分析、調查及活動設計之內部參考使用,不做其他用途。
    網站活動內容之通知可能包括資料維護之傳達,與政策修正之宣告等。我們也可能對具資格之業者發送政策調查,以協助我們從事網站的資訊更新與服務升級。
二、環保餐廳資料之修改與停止
  1.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之權利,本網站將於修改條款時,於環保餐廳介紹/最新消息公告修改之事實,並會以E-mail個別通知。
    如果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。如果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,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所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。
  2.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網站服務:
    • 對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;
    •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;
    • 由於本網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,無法提供服務時;
    •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;
  3. 為了使用本網站之服務,您同意:
    1. 提供餐廳、聯絡人(或代為填寫人)正確、完整之最新資料。
    2. 維持並更新餐廳之正確、完整之最新資料。
    經確認,申請資料及審核通過資料,不符合上述要求,本網站保有要求更新、下架資料之權利。